close
就昨晚突然接到公司人資的電話說
可能會放颱風假
只要我住的地方宣佈放假
我就自動放假
或公司所在位置放假
那我也自動放假
ㄟ.....
真是太妙了
公司在台北市
我住的地方在台北縣
哈哈!!這兩個縣市隨便誰宣佈
我都可以放假耶!
但其實我非常的想要去報到
因為太久沒工作了
在搭高鐵從台中回台北的路途中
我跟酸王其實很興奮
因為第一次搭高鐵
但.......
在我和酸王眼睛微微閉上的時候
突然椅子在震動 碰! 碰! 碰!
往後一看
有個大約七八個月大的小baby正用他可愛的雙腿在踢椅子
雖然有點不開心
但看他年紀那麼小
就瞄了他老媽一眼
然後他老媽也頗自覺的趕快制止小孩
正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之際
車廂的後面傳來一堆男孩互相追逐嗆聲玩樂的聲音(高分貝的玩樂)
這時酸王的眉頭有點皺起來
但他選擇忍耐
然後小朋友哭了 哇................(高分貝的大哭)
酸王的屎面又出來了
我其實覺得很無奈
就往旁邊看了過去
有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對著她老爸說
小女孩:這個洋娃娃是你 陪我玩喔
然後小女孩就喃喃自語的跟洋娃娃對話
但他老爸可能覺得在車廂裡不好意思
就有點尷尬不講話
小女孩:爸爸!你是洋娃娃!你要跟我講話啊 跟我講話啊
她老爸更尷尬了 他女兒分貝還真大
接下來就是女兒與她老爸的拉鋸戰
...........................................
轉眼間
板橋到了
看著下車的人們
我們發現我們搭乘的列車根本就是"親子列車"
充滿父母與小孩的列車
白目的酸王還一直瞄一個長得很福氣的小孩
碎碎念他長得好像彌勒佛
而那個小baby還很天真的對酸王笑
唉~!
大人的世界 小baby長大後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