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1.上野公園.有一點點零星的櫻花開.雖然沒法看到很大片.不過很令人感到滿足





忍耐到最後一天.還是買個御守吧 我一個 弟弟一個



2.神保町.回台灣的最後一個景點.隨機想去的地方









走著走著發現了這個





也難怪我媽都嫌我愛吃
那些甜點都超級可愛的

去機場的前一晚.酸就已經計畫要用不同又省錢的方式到機場
就是坐都營線坐到最後一站.再轉搭像火車的那種電車去機場
坐都營線快接近終點的前三四站
車上都沒人了



於是 阿酸撒野



電車上真的完全沒人了 感覺真奇妙耶
只有我跟阿酸

這是我們轉乘的地方



到機場的過程中都無法睡著
五天的旅程過的好快好快
真是捨不得結束旅程
因為即將要回公司大忙特忙了



從成田機場帶回的特產
一定要秀一下可愛的香蕉蛋糕







最後 結束我五天愉快的旅程 我也拖拖拉拉的完成在日本的遊記
希望看過的人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