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竹子去華山吃飯
這應該是我最近覺得快樂的事之一
好吃的東西 好喝的調酒 朋友敘舊的氣氛

聊天的過程中聊到一個重點
我突然覺得
即使是工作也是要有品質的工作
我只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
願意多付出
我只是因為喜歡幫助人
願意多付出
但是...漸漸的 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額外的工作付出得到不是成就感
是更多的工作
我很擔心 像之前那樣 忙碌到沒品質 沒時間思考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你最近怎麼了..."這種討厭的話
誰願意工作狀況時好時壞 誰願意工作的schedule被打亂
只希望大家能學習團體合作的溝通及體諒

我理解每個人都想爭取最良好的工作效能及表現
但真的會累也不想被犧牲

昨晚真的在幻想帶著電腦去海邊的咖啡屋工作
一整個下午有漂亮的夕陽 海浪聲..等等
不然也可以亂寫一些以前沒完成的劇本
有點白癡 但應該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