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那天天氣很好 陽光很大都張不開眼睛 又超級熱
因為酸王說"我沒有去過海生館"
為了讓酸王見識ㄧ下 啥密是"海生館"? 我們來到了這裡
用學生證買票只要250元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這個?有原因的!
因為我畢業了 再不好好利用學生證
我以後來海生館買票要450元
扯吧!差200元



鯨魚這麼大隻 這只是它的屁股而已





來到海生館
不管是酸王還是小孩
通通都可以沉浸在海洋的世界裡



海豚實在太可愛了 我想跟它聊天
雖然它不會講話 拍張照片存證 我跟海豚假裝聊天



ㄟ 酸王在衝啥?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我跟海豚聊天 酸王想跟海豚游泳啦 OKOK



這個內褲阿弟都不跟我玩水
不過沒關係
我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雖然已經來過這裡數次
不過只要是跟沒來過海生館的人來
多少還是會有新鮮感
如果來到墾丁卻沒來過這裡的人趕快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