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由於我對吃的重視
加上對早餐特別的看重
這次在墾丁要推薦兩家早餐店



看我表情就知道
當然是個好吃的早餐店
這家叫做"聖亞旅店"
每ㄧ次去墾丁我都會去的早餐店
最推薦的就是它的咖啡牛奶~讚啦



另ㄧ家在南灣
叫做"橘子早餐吧"





酸王那個叫法蘭有的沒的吐司 他說很好吃
但他沒想到ㄧ山還有ㄧ山高
我的蛋沙拉吐司才是經典吧 哇哈哈哈
對了 第一張就是蛋沙拉 整個就是把法蘭什麼鬼的比下去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橘子的飲料類真的還好
希望我下次去吃的時候會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