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交接期到現在
總算緩和一點點了

小雪說的沒錯!其實我也認同
我現在的心情很像井底之蛙
跳出井後看到另一個世界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總是...一個新環境
或許就是一種成長的感覺

我的辦公位置是四人為一辦公區
裡面就有三個北屯的好漢
其中兩個還是以前一起奮鬥的主管
很開心又能與他們共事

我人生最精華的時間 都獻給特力屋北屯了
依稀還記得我剛進去時 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
excel會的程度 不過就是把字key進去
word勉強算基本 沒有任何強項的我
剛進去每天都只想哭

那時的店長是山貓王
是個很有霸氣的主管
大家都很敬畏他
英雄不怕出身低
用在他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所以有些同仁都會以他當做努力的目標

在當時 每個人都很"敬畏"他
只要他進店大門口開始
從外面打到裡面的電話就會開始通報
"店長來了"
因他過去可是個.....非常嚴格的"KING"
我卻做了一件極蠢極嚴重的事
那時候我是個小行政 一不小心........
下單訂購忘記是100萬台還是1000萬台的冷氣
知道的人都覺得我挫屎了
全行政課的人應該也覺得我真的很北七
這些冷氣賣到n年也賣不完
事情發生了 也只能硬著頭皮跟店長報告
當我正拿著庫調單給店長簽名更正數量時
在門外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身體裡所有的細胞都在發抖.....
好吧!!衝了

靜:店長!這是我的庫調單
山貓王:恩(開始看庫調單)
靜:(全身僵硬)
山貓王:(笑...狠狠的微笑)
山貓王:(笑...繼續狠狠的微笑)
山貓王:(笑出聲然後簽名)哈哈.....下次要小心!知道嗎?
靜:(嚇到!!!居然沒罵我!!!居然沒青我)謝謝店長!

果然行政課的人也在等我消息~!哈哈 我沒有被罵耶
但我還是得到教訓了 畢竟"不怒而威"才是最高境界!!! 懂嗎?

小雪是我第二個店長
很多變也是很多人的榜樣
擅長凝聚團體的力量
最大的特色就是溫和的嚴厲
微笑的高標準
很深吧!!!
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他在的那兩年了
全部的人都在高標準下做事卻愉快
因為小雪很喜歡出其不意的獎賞及驚喜
且他很喜歡激發大家的鬥志
不過 相信我 沒有店長不機車的
但我現在大多只記得美好的事物

而且影響我最深的也是小雪
念書.學習.轉換.挑戰......
茹絲葵.醉鴛鴦.上閤屋.全店業績季冠軍.改裝業績達成.全店錢櫃大集合.還有我沒去到的劍湖山.情人節活動.....
一次一次讓我們享受到成功的果實
他離開的時候 大家還為他辦了歡送 或許沒很多人記得他做過什麼事
但在當時的同事卻很懷念那兩年的時光

現在他是我的BOSS
由於他是全能的高標準大王
我每天心情很快樂但也很沉重
只希望老天多賜我一點智慧跟聰明
不然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小雪 也對不起自己來打拼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