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吃過量的女生
只要是我覺得非常好吃的東西
就會很想一直吃一直吃
都忘記了女生應該還是要注意一下體態

為了節省我在台北的開銷
我決定和泰瑞莎一起......帶便當
找了一天去買了一個鐵盒便當
因為泰瑞莎說公司的微波爐太少了
大家都在排隊微波
所以我選擇買鐵盒便當用蒸便當的方式

就如上述
因為常吃過量
所以我買了一個最小的便當



是的!我當然被質疑了~~~"這樣你吃得飽嗎?"-----不要說是小酸和泰瑞莎,我後來也覺得滿小的
既買之則安之 就是要吃少一點 不然咧~!!每天我都給它裝滿滿 這樣就會顯得飽滿而豐盛 ㄏㄏㄏ....



第一天 我並沒有煮到飯
因為小酸的阿姨煮好一頓
順理成章的我就把菜都裝一裝
紫色的部分是紫米+蓮子飯
阿姨說吃紫米+蓮子飯比較營養~!然後有蛋.魚.苦瓜鹹蛋
我覺得超開心的
到了公司 打開便當盒的那瞬間...我覺得我好像小學生喔!!呵呵...

接下來 我和阿姨還買了料理包
每天都有主菜(例:糖醋排骨)+自己煮一顆蛋+自己炒一盤菜+水煮鮪魚罐頭
.............
所以都很煩惱我隔天要吃什麼
但成果是令人喜悅的
我吃得很開心 也省到荷包
這樣吧~!!大家一起帶便當吧~~!
讓我們一起來"帶便當"~~~~~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