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去了大潤發買了青菜跟蛋

是的!沒錯!
我要幫我自己準備營養午餐了
回到家後~才是忙碌的另一個開始
首先煮咖哩 剝蝦殼 然後變成"咖哩蝦"-第一道完成
然後煎蛋 一顆"荷包蛋"-第二道完成
煎完蛋後當然要來個青菜啊 來個炒"A菜"-第三道完成
然後再挖出冰箱剩下的水煮鮪魚-第四道完成

ya~這就是我明天的午餐
我的"咖哩蝦"味道超棒的
飯不小心多帶了一點點
淋上咖哩醬後 美味到快崩潰了我



流了很多汗準備吃的
這些日子下來果真省了不少
且今天還發現酸王會偷看我的便當
讓他羨慕死好了
我每天都~吃很好~ 就是~吃很好~ ~吃的無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