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三立的編劇團隊真的很會想經典台詞
昨天去分店開會
才進去會議室 就看到斗大的POP "同心 同行 同性命" 在牆上
在充滿洋味的公司裡面 有著非常在地的語言 真是有意思

問了才知道 原來是店長想要激勵員工
請美工做一些勵志小語給員工看
POP才做好沒多久 店長也不清楚這句話哪來的
直到大家熱烈的討論起"真情滿天下"
才知道這可是三立強檔八點檔啊~~~!

其實...我也有看一點啦~!
但是每每看到劇情不合理
畫面很local 就會有點抓狂
不過倒是覺得周幼婷滿漂亮的

目前的劇情走向已經慢慢開始加入更多不合理的劇情及人物
有時候 我覺得觀眾的眼睛應該也是雪亮的
只是想知道劇情可以不合理到什麼地步吧
而看台灣劇的樂趣 大概就是這樣
越好笑越不合理才能深植人心
但我相當佩服演員
因為演員的演技有時候
能讓悲傷的點都串連起來
只能說台灣劇非常能夠讓演員感受悲喜無常的感覺吧

想不到我也是真情的觀眾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