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工作內容就是開會開會再開會
由於要到各分店去開會
我也很期待想要去感受

果然這些感受
讓我憶起很多工作的往事
酸甜苦辣什麼都有

今天下午進到要開會的分店
經過員休室
桌上有很多烤肉食材
原以為是為了檔期商品而準備的

一直到了會議結束
遇到分店的大老闆熱情邀約
才知道他們在準備晚上的中秋大烤肉
老闆後來謝謝分店大老闆的美意
當時 我心裡面就在想 還好老闆婉拒了 畢竟都不熟 很怪
後來老闆也說明為何婉拒的原因(我猜他也是會觸景傷情ㄏㄏ)

然後兩個人就邊工作開始聊起以前
一直到了時間差不多
要離開分店時
店端每個人都親切的熱情邀約
忘了老闆當時跟我說什麼~
只記得我小聲的跟老闆說:再說下去~!聽得我都快飆淚了

大家串肉.洗食材.準備雜七雜八的身影
開心的微笑.忙碌的身影.熱情的招呼
厚.....滿腦子都是1.2號碼頭的回憶
我記得當時的我們 都將公司的中秋大烤肉
視為重要的日子 甚至期待
還會互相問:ㄟ...晚上幾點要來啊~! 我今天要幫忙生火..... 等之類的
行政也不負厚望 除了準備吃的 還準備了讓大家很愛叫囂的飲料"台灣啤酒"

直到今天 當時各分東西的成員
不管大的小的
仍津津樂道在北屯的一切
這一切或許在這些人的心中
都是很值得留戀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