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不是徐佳瑩的fans

剛剛在看金曲獎的時候
突然覺得她給人的感覺
就是單純.努力
一路從超級星光大道到金曲獎
可以想像的到她的心情交雜的激動及感動
我覺得我感受的到那種努力

好音樂不寂寞 希望她繼續加油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來源:
1.PPT
2.http://www.wretch.cc/blog/aititseng/28418686
......................................

雖然我已經快邁入30大關了
但仍要維持著努力的目標


......................................
一:擁有品味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學著用心的經營自己了,它體現在自己的外表以及涵
養上,每一個女孩都是特別的,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品位,可能很多女孩會覺得品位與時
尚或奢侈品是掛鉤的,其實不是,品味是一個人去觀察事物時的態度,同樣的東西,不同
的人眼光下會出現著不同的版本,物品本身的價值與品位的高低是沒有關係的,女孩要用
自己的目光去欣賞一件東西,用高級的品味去挑選東西。

  在某些程度上,一個人的品味與她的氣質是相輔相成,品位的高低取決於一個女孩在
日常生活裡對新事物的發現,品位是自己獨特的味道,每個女孩都要有自己的品味,一個
廉價的飾品只要戴出了屬於它的另類,它也能夠表現出自己的品味。平常的時候可以多看
看時尚雜誌,提升一下自己對服飾等的欣賞度。


二:養成看書的習慣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午睡起來
去家裡附近的黃昏市場覓食

有個婆婆在旁邊悄悄的比著我跟其他市場的小販說:這女生目啁大大朵,看起來好古錐
.............
~!@#$%

ㄜ...我今天穿的是棉褲+很大有點鬆掉的T恤,還有用夾子夾一邊的呆妹頭+拖鞋+素顏..

婆婆的讚美讓我覺得很擔憂......
還有其他人注視的眼睛.....

未來我要思考我打扮的方向嗎?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跟竹子去華山吃飯
這應該是我最近覺得快樂的事之一
好吃的東西 好喝的調酒 朋友敘舊的氣氛

聊天的過程中聊到一個重點
我突然覺得
即使是工作也是要有品質的工作
我只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
願意多付出
我只是因為喜歡幫助人
願意多付出
但是...漸漸的 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額外的工作付出得到不是成就感
是更多的工作
我很擔心 像之前那樣 忙碌到沒品質 沒時間思考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你最近怎麼了..."這種討厭的話
誰願意工作狀況時好時壞 誰願意工作的schedule被打亂
只希望大家能學習團體合作的溝通及體諒

我理解每個人都想爭取最良好的工作效能及表現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
這陣子有看電視的人大概都會看到中華汽車SAVRIN休旅車的廣告,老婆和我說她很喜歡廣告中女主人的那句話:[…………因為我信任你…….],我當然聽得懂老婆想要傳達給我的是什麼意思,因為前陣子剛買了另一牌子的新休旅車,我們一家三口最近出去都是開著這台新休旅車出去吃飯或遊玩。

對於維繫婚姻幸福的要素是什麼??除了眾多有形的物質和外在條件之外,還需要些什麼呢??老婆的這句話:[…………因為我信任你…….],讓我感觸很深…… 我們夫妻倆在當初從認識到真正成為男女朋友所經歷的時間其實是相當的短,算是一見鍾情型的吧,我不知道老婆從哪些條件認定我就是他終生的白馬王子,但是很汗顏的是我卻只憑她的外貌來決定喜歡與否,只因為老婆的外貌就是我夢想中的女人,所以當然直覺地就是想追這個美麗的女孩………………………在歷經戀愛到結婚前,我也從沒試探過老婆是否會願意嫁給我,只覺得老婆要當我的女友就是要來嫁給我當老婆的。所以向她求婚時,也不見她有任何刁難我的地方或意思。

她從一個不願生小孩,不會說台語,不會做菜……….等,到現在已經身為人母,兒子生日還幫兒子做了個生日帽,同時也會用台語和父母奶奶等長輩交談,並且也會做晚餐和甜品料理等……………………

其實要走入結婚生子對於部分的現代女性的確是需要一點勇氣和信任,我現在回想起老婆的這句:[…………因為我信任你…….],其實自己和老婆在一起這麼多年後,我也深深的感受這句話在我們夫妻間的維繫是多麼的重要………

從結婚後,老婆就開始用我的副卡做消費,我的銀行帳戶隨時提供家裡所需的任何開銷,結婚後我的所有消費帳單都是老婆在幫我管理核對,因為我完全信任老婆,就像她對於我的信任是一樣的。她信任我的為人,信任我對長輩的態度,也信任我對她不變的愛。

我在想,[信任]是眾多維繫婚姻幸福元素中一個相當重要的基石,對於部分在婚姻版發問的網友,常見幾種類型的問題:
條件論??(有房子??學歷??職業??身高??家世??...)交往多久才結婚??你現在的老公(老婆)都是當初男女朋友嗎??你的結婚伴侶都是妳的最愛嗎??(非第一次戀愛成功者)結婚到現在有沒有後悔??認識多久才真正發生關係或成為男女朋友??
這樣的男(女)人可以託付終生嗎??這樣的家庭是不是不適合??婚前一定要求婚嗎??男友的媽媽是不是XX??…….等。

其實所有的問題中應該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的,因為婚姻幸福的答案並不在別人的口中,而是來自於男女雙方最基本的基石……………..信任。

因為信任除了是人與人之間不可或缺的人際要素外,我相信這也是維繫一個婚姻幸福與否的重要元素。所以如果你還有類似上述疑問產生時,那麼請自己捫心自問是否能信任對方,如果連你自己都有信任的危機時,那麼問這些問題能幫你得到婚姻幸福的答案嗎??我相信是很難的………

所以有網友提到[婚姻的對象要找的是最適合的人]這句話,我覺得再加上[婚姻的對象要找的是最值得妳信任的人]還比較實際貼切一點,因為[適合的人]是很抽象的感覺,但是[值得妳信任的人]應該是比較清楚的感受…(個人淺見僅供參考,非想評論別人的不同看法)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賺到一天颱風假
看了新聞之後
寧願不要因為颱風的強勁換到颱風假

因為不忍災民的生離死別
還有一生辛苦付諸流水...

希望大家平安!!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往海水方向那邊看
有兩隻穿著紅衣服跟黃衣服的狗狗在海邊戲水
好可愛好可愛唷~!



於是我馬上衝到海邊跟主人情商
讓我跟可愛的狗狗拍張照"好嗎??"
主人:好哇..要兩隻一起嗎?
靜:(os.一隻看樣子就很難控制了.兩隻可能會很費神)都可以,一隻也可以
(兩隻狗好像有偷聽到我們講話.一直往海裡跑)
主人:抓到紅的了.這隻好不好!!
靜:好^^!



阿是怎樣 我都YA半天了 這狗狗還是不理我
臭大牌黃金獵犬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進門時 民宿主人為客人準備的拖鞋 滿溫馨的唷!



民宿老闆娘請我們喝的.叫焦糖有的沒的什麼的茶.因為我忘記名字了.sorry!


小熊的房門鑰匙(阿酸整個把我和熊拍到失焦)



吃早餐的地方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了

1.上野公園.有一點點零星的櫻花開.雖然沒法看到很大片.不過很令人感到滿足





忍耐到最後一天.還是買個御守吧 我一個 弟弟一個



2.神保町.回台灣的最後一個景點.隨機想去的地方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拖到六月還在寫二月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先上菜

1.築地市場的生魚片蓋飯.不能拍實物.只能拍照片.那裡的規定是這樣的唷~!

這是我吃的


阿酸吃的


我們吃的是這家"大江戶".人超多的





築地市場還有出名的玉子燒.買到蔥很多的.我不喜歡.所以覺得還好!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