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又要回台北了
沒有交通工具
在台中 必須承認一切變的不方便
................................
突然想起顏同學在異地不知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回家之後 才覺得會想家

今天晚上看了"沈春華life show"
來賓是Tanya & Eason
我覺得很好看
聽歌時也超有感覺
也在想 有多久沒這樣好好認真的聽歌了
居然覺得很感動

節目中 Eason問Tanya:你什麼時候有live?
因為Eason覺得很感動
哈.....其實我也是
so...如果有 Tanya & Eason 的演唱會
我也願意買票去聽

最近 又開始想著很多事
但其實我總覺得我是思緒很亂的人
有點不知所以然 真糟糕~!
但還慶幸可以寫出這樣的心情!!!~

這陣子 也不過一段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
哭點明明就很低的我
好像更脆弱了說~
我想要一個可以讓心情沉澱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