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要連續2週回台中
這樣一點都不奇怪

我有點羨幕我一個朋友
因為工作外調
也因為工作調回家鄉
雖然家鄉對他而言 已經有點陌生了
可是啊!離家3年的我..還是很想家!
因為家鄉就是家鄉啊..!!

最近因為身體微恙 一直吵著老媽來陪我
她也總是不辭辛勞的來陪伴我
想一想 我還真是不孝
怎麼可以讓她大老遠跑來呢
雖然想台中的家
可是因為少了很多我的東西
住起來跟住飯店沒什麼兩樣
總是要帶很多東西....

但也不該讓母親大老遠來 只是為了陪伴任性的女兒
其實..每次送她去車站 內心都好想落淚

這次換我回家看老媽!

久違了 台中! 本週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