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ㄧ天就要邁入九月了
鳳凰花開的季節凋落
大家分道揚鑣快三個月了

那天在msn遇到潘's
工作真的很忙
忘了我有沒有告訴她
其實我也很想念她

不難發現
其實我ㄧ直很懷念畢業前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我做了很多沒有嚐試過的事情
尤其是到最後 才發現對一些人事物都很有感情
認識了一些新臉孔
慢慢了解以前不是很熟的同學

最後一次的聚會 因為要幫顏's餞行在書報館
如果不是因為要趕車
應該會再多聊一點吧~!

如果有看我無名的同學們~!
有機會大家想去清境大寶那聚聚嗎
想去的人 到時跟我聯絡吧
為了大家 我當然要安排好ㄧ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